電子報專區  |   學會公告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帳號 UserName /
 
密碼 PassWord /
 
   
 
 
身份證字號 /
出生年月日 /
驗證碼 /
 
 
姓名 /
E-mail /
首頁 > 會員專區 > 學員花絮
 
2012-12-03

 

桃園 第一屆 江支耀(向晟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

 

  首先很感謝「中華產業人才認證學會」這次舉辦的認證班課程,也很榮幸能受邀發表學習感言。

  從事傳統製造產業已有相當長的期間,在每一個公司的任職階段可以發現到在台灣的中小企業主很辛勤的一面,儘管這些中小企業主在專業領域上都相當專注與投入,卻往往忽略了與員工最重要的基礎橋樑,那就是「勞動條件的相關法令規範」;由於這些年常與各行業的企業主接觸與服務,感受到企業主都是以照顧勞工為首務,但由於不了解相關勞動法規,無意間很容易造成勞資雙方的誤解,這都是僱主與勞工不願樂見的紛爭。

  在此很感謝能參與這次的訓練與取得認證,這是一項相當難得的經驗;在受訓過程中經由講師精闢深入的說明與互動式的學習,讓我對勞動法規更深入的了解,更值得一提的是講師的實務經驗分享與舉例,活潑式的經驗交流,每一堂課都令我有意猶未盡的感覺,老師總有挖不完的寶,而且認證的取得也相當嚴謹,每位學員課後都需相當用心複習認證考試的相關資料才有通過認證考試的機率,因此通過認證就是一種能力的保證;更值得一提的是認證結訓後老師與學會更成為學員的後盾,不管日後職場上有任何勞動法規的難題都可及時得到資源與協助。

  我身為產業中的高階主管,更能深刻體會勞資和諧的重要與珍貴,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要維持勞資和諧最基本就是僱主要能依法照顧員工,員工也才能安心盡力為公司付出,以廠為家,所以我說每一位經營者企業內部如能延攬勞資法規的專業人才來參與公司管理,相信勞資關係和諧更能激勵員工士氣,帶動產能,進而使公司營運績效加倍成長,相信這也是「中華產業人才認證學會」舉辦認證班最深遠的意義與貢獻!  

 

桃園 第一屆 吳怡芳(宏達電-人資專員)

 

  很開心有機會參加第一屆的認證班課程,老師講解課程相當簡單明瞭,並且能透過分享實務案例的過程中,讓學員對法規本身的涵意及運用更加清楚。

  其實此次課程對我來說,不僅僅在工作上獲得很大的幫助,對於自身在勞健保權益的了解上也相當有幫助,讓我學習到如何守護自己的權益並從中獲得更多保障。上完課後覺得受益良多,所以不管是為了工作需求或自我學習,都很推薦這門認證班課程。  

 

 

桃園 第一屆 葉小姐(廠護)

 

  接觸勞健保業務十幾年,在這過程中,除了靠政府舉辦一些免費的講座來了解新的政令、該如何執行外,主要還是靠自己摸索、閱讀、詢問勞保局與健保局,但在這過程中,不免仍存有一些模糊地帶。

    這門課程中,徐老師從最根本的勞基法教起,讓我更能夠了解公司運作的依歸、自身權益的維護、如何協助企業因應,甚至了解訂定工作規則的眉角,除此之外,老師整理的表格,也更能讓我清楚了解勞健保業務的實施重點等等。

  系統化的學習,讓我更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藉著老師的豐富經驗與大量的講義資料,釐清了之前的模糊概念,使勞健保事務的處理上更有把握也更順手!

  課程結束後的測驗,是紮實的測驗,認真準備且得知自己通過認證考試後,十分欣喜!謝謝老師辛苦的教導,也謝謝中華產業人才認證學會的安排!  

 

 
關於我們  |  師資陣容  |  課程總覽  |  會員專區  |  最新訊息  |  常見問題  |  專業知識庫  |  線上討論區  |  企業專區  |  職缺專區  |  聯絡我們
中華產業人才認證學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Chinese Industry Talent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468號7樓 電話:03-339-0366 傳真:03-334-6057 Email:js.liang@citca.org.tw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AM8:30~12:00 PM1:00~5:30 中午12:00~13:00為休息時間。